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俩女星很无辜还是很天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8:33  东北新闻网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30日公开开庭审理了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受贿案。检方指控,1999年11月至2008年2月,王益利用其担任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的职务便利,接受云南昆钢朝阳钢渣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宏等人的请托,在企业经营、申请贷款等事项上为请托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上述人员钱款共计折合人民币1196万余元,应以受贿罪追究王益的刑事责任。令人震惊的是,王益涉嫌犯罪一案,有两个著名女明星牵涉其中。(据3月31日《信息时报》)

  检方指控称,王益受贿金额为1190万元。其第一笔受贿金额来自香港商人李涛。李涛和王益早就认识,他在湖南承接一个高速公路项目时,通过王益获得银行贷款,并向王益行贿538万元。目前,李涛已被捕。

  李涛作证称,他在深圳开过一家百货公司,举行开业典礼时,王益前来出席,并带来女星赵薇,李涛后来给了赵薇30万元出场费。此外,央视主持人刘芳菲在北京买了一套房,月供上万元。于是,王益让李涛给了刘芳菲200万元,用于偿还房贷。后来王益事发被调查时,他让刘芳菲把200万元还给李涛,并让刘芳菲给了李涛4万元利息。

  作为卷入贪官贪腐丑闻的两大女明星,面对媒体不约而同地显出“事不关己”的姿态,并流露一副“无辜状”。赵薇经纪人陈蓉声称:“第一,我们根本不认识王益和李涛;第二,赵薇当初参加的只是一个简单的商业活动,而且是公关公司邀请我们去的。”陈蓉还强调说:“我们不愿被卷入这种事,而且根本不认识那些人。”

  当记者致电刘芳菲说出王益这两个字时,刘芳菲迅速地说:“对不起,这个事情跟我没什么关系,我什么都不想讲。”随后挂断电话。据知情人士透露,刘芳菲确实曾与王益恋爱,两年前还曾被拍到一同出游的照片。曾经也是央视主持人的北大教授阿忆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称:“这下芳菲妹妹可惨了,给供出来了。不过,王副行长和芳菲妹妹是真感情,不是瞎闹。王副行长,是北大历史系师兄,酷爱音乐,经常花公款飞出境,去听交响乐……”

  王益在“里边”,案子仍未结。他和两位女星之间究竟藏着什么“猫腻”,现在还不能下结论。但结果无外乎两种——

  其一,俩女星的确“很无辜很受伤”

  赵薇出席深圳百货公司那场活动并收取30万元出场费,不是被时任副行长大人“带来”的,而是自己去的。那个给钱的香港老板纯属胡说八道,作伪证,分明是“墙倒众人推”想陷害副行长,夸大其罪行。他这么一说当然让人联想到赵薇与副行长之间有啥不正常的关系,但是赵薇现在通过经纪人澄清了自己根本不认识什么副行长,连香港老板也不认识。这样一来,一了百了,干净利落。大家如果还把赵薇与这帮坏蛋联系在一起,那当然是“很无辜很受伤”的事情。

  刘芳菲这边,虽然涉及200万买房款说得有鼻子有眼的,但这件事两年前被网上风传时刘大主持人就认认真真地澄清过了:“我自幼家教甚严,此后不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均把持做人的基本准则,从未涉及任何不道德的情感纠葛。我珍惜目前自给自足的生活,对金钱并没有奢求,更谈不上用不道德的手段获利。”刘芳菲当时还表示这些都是不实的报道,这些对她的谣言和诽谤,给她本人和家人都带来很大伤害。她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委托律师全权处理相关法律事宜。此次,芳菲小姐只一句“对不起,这个事情跟我没什么关系,我什么都不想讲”,就可看出她仍然是在“很无辜很受伤”的状态中,记者和公众根本不必再刨根问底。

  看看,俩女星都如此“无辜”了,截止目前完全是“王益案”的局外人,八杆子都打不着,所以凑热闹的同志们切莫再浮想连篇,栽赃陷害,惹急了俺姐妹联手告你!

  其二,俩女星真的“很傻很天真”

  若是这个结果,就不必过多分析解释了。只须将必然会出现在某个时刻的“原音”提前呈现,大抵应该是这样的:俺们从来只是踏实做人,专心演戏(做节目),根本不懂得官场和商场的这规则那规则,一不小心被坏蛋们“耍”了,呜呜,后悔自己当时太傻太单纯,对男人是那么好,没有想得那么多,呜呜,俺们可是受害者------

  末了说句实话,笔者真的希望结果只是俩女星“很无辜”,千万别出现阿娇兽兽们“很傻、很天真”的版本。因为后者已经看得太多了,既乏味,又闹心。

  文/朱方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