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行称积极稳妥地推进资本项目可兑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7:44  一财网

  央

  行今日发布报告称,将继续稳妥地推进资本项目可兑换,促进中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

  报告称,在有效防范的前提下,有选择、分步骤放宽对跨境资本交易活动的限制,有效拓宽对外投资渠道,推动跨境人民币金融业务发展。

  此外,央行还将构建完善的监测预警体系,加大对异常跨境资金流入的监测分析力度,提升对跨境资本流动的风险预警能力,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