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亿城西山公馆:绝版地段蕴藏投资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7:33  新浪财经

  每年春季楼市都让人心里时而温情弥漫,时而如沐寒流。因为购房者太会惊异于此时植根家的梦想,和由此衍生出来的幸福。但也恰恰是这些真实的存在,无法不屈从于现实。对于太多北京购房者而言,笔者倒是建议诸位:不一定要买大的,不一定要买贵的,但求适合自己的,买自己合适的房子。然而,对于一些改善者与投资者而言,笔者希望其认准“绝版地段”背后蕴藏的重要价值。

  中关村软件园唯一住宅   稀缺产品受热捧

  谈及楼盘的稀缺性,众人皆知,不得不提及海淀区,每年审批的建筑用地少之又少,住房需求却越来越大。但与刚性需求者只图“合适”有所不同,“稀缺性”产品在这个市场上永远不会被遗忘。比如:近期在中关村软件园推出的亿城西山公馆,作为中关村软件园唯一的住宅项目,以其独有的“稀缺性”成为瞩目焦点。因为稀缺地段对地产的决定性因素,亿城西山公馆受不少改善性购房者与投资者的追捧。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园区土地,寸土寸金。当园区这座科技新城日益被越来越高的“钢筋森林”包围时,我们庆幸还有这么一块低密住宅存在。中关村软件园的平均密度只有0.44,园内绿化植被丰茂,配套设施完备,风景优美。在北京经济指数日益攀高的今天,人们对生活方式更加讲究,市场对精装公馆的需求也在逐步扩大。于是,业内专家认为,精装公馆在地域上有不可复制性,使得未来精装公馆供应量的减少也必然是一种趋势,这使得其在投资上的价值潜力巨大。

  除了地段的稀缺性,还有一点特别值得关注:当下,土地政策也有所调整,尤其是对高端住宅用地的供应在控制,将来精装公馆等高端住宅势必较为稀缺。众所皆知,中关村软件园园区二期即将建设,土地不断饱和,倘若中关村地带推出的产品可以用“稀缺”二字来形容,那么,园区最中心地带的低密度产品亿城西山公馆则成为“稀缺中的精品”。据统计,当下亿城西山公馆只有600套房源,初步认筹已达两千人,实不为过。作为一种特殊的高端产品,它最根本的决定因素就是土地,城市土地的稀缺将进一步约束着房产的发展;另一方面,客户对于更好的居住条件的追求,也将直接促进楼盘的销售。

  三重园林为亿城西山公馆加分

  项目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核心位置,紧临上地信息产业基地(IBM南侧),踞北京上风上水之地,拥极佳的自然及人文环境。项目北至后厂村路,西望百望山森林公园,东至上地西路,南至软件园南路。居住在此,向西可远眺西山、百望山、玉泉山,项目周边名校云集,北大、清华、农大、体育大学、国防大学等近在咫尺;101中学分校、清华附中、农大附小、中关村一小、实验二小、中关村二小百旺校区等著名的中小学教育设施也为周边增添了浓郁的教育氛围,为居住在此的住户提供了便捷、切实的教育资源。在这儿,您不仅可以呼吸到北京第一口清新湿润的鲜氧,同时您更能感受到海淀浓浓的学院文化气息,体验中关村软件园区高科技产业信息。

  在西山公馆项目现场,售楼员告诉记者,南侧绿化带只是项目三重景观的第二重。从外围进入项目,依次可以领略到整个园区、项目外围和项目内部三重景观。原来,西山公馆所处的中关村软件园整体容积率只有0.44。软件园整体绿化景观丰富,从东门进入就能看到假山、喷泉等景致。项目外围包括南侧25000㎡左右的绿化带是第二重景观。第三重景观就是西山公馆内部的绿植景观,特别是每个围合式院落内部,都有4000平方米左右的主题公园,项目绿化率为46%。

  售楼员告诉记者“安静、宜居”是西山公馆最大的特点。

  专业人士表示:低密度居住群落这一三重园林配套,不但从实用意义上为亿城西山公馆加分,提升了该项目的整体居住氛围;而且随着地铁4号线的开通、中关村软件园二期建设,如此绝版地段周边地带的发展价值将令人震惊!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