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1日起至10月31日五家市属公园实行旺季票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7:23  中国广播网

  4月1日起至10月31日,颐和园、天坛、北海、动物园、香山五家市属公园实行旺季票价。

  这五家公园门票价格上涨5至10元不等,分别从淡季的20元、10元、5元、10元、5元上涨至30元、15元、10元、15元、10元。另外,天坛公园的学生票从5元上涨至8元。其它市属公园门票票价不变,紫竹院公园仍免票入园。

  同时,五大公园的开、闭园时间也做了相应调整。其中,颐和园的开放时间由7时至17时调整为6时至18时;天坛公园闭园时间由21时延长至22时;北海公园夏季三个月的闭园时间由21时延长至22时;北京动物园4月1日起至10月31日开放时间为7时30分至18时;香山公园的开放时间春季为6时至18时,夏季为6时至19时。(卢泳志)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