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家弊案将于6月11日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7:23  中国广播网

  中新网4月2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高等法院审理扁家弊案,上午进行完证据提示后,随即将进入本案最后的言词辩论阶段,承审本案的合议庭预定下周再安排2天庭期,让被告充分答辩,合议庭订6月11日宣判。

  此外,由于在押的陈水扁的延押期到本月23日,除非合议庭在言词辩论庭之后,还要在再开延押庭,否则不排除陈水扁在宣判后,有可能结束长达一年多的羁押期,高院合议庭的决定,外界关注,扁若能获释也势将冲击年底“五都”选情。

  台北地院去年9月11日作成扁家世纪大宣判,陈水扁、吴淑珍夫妇双双被重判无期徒刑,全案上诉二审后,审判长邓振球密集开庭审理,目前全案的审理进度已经进入尾声。

  上午,高院合议庭照庭期安排,进行本案言词辩论前的最后证据提示程序,同时排定15个小时作为本案的辩论时间,如能顺利在下周三或周五完成,全案即告辩论终结,最快本月底就能进行扁家弊案的二审宣判。

  随着二审宣判在即,攸关陈水扁是否结束羁押的时间,也慢慢逼近,由于扁遭羁押的理由,在重罪与串证,如果合议庭认为羁押原因已经消灭,陈水扁就有可能在二审宣判后获释,但也有可能继续羁押,直到判刑确定直接发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