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迎春开门红 蒙牛再获双冠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7:22  新浪财经

  牛气冲天,虎虎生威,此话绝非虚言。在3月2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的“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及主要商品销售统计”信息发布中,蒙牛液态奶、酸奶分别位列全国市场同类商品市场占有率第一。其中,蒙牛液态奶已经是连续五年蝉联此项荣获。而在3月20日,国家统计局所属中国行业企业信息中心发布的2009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显示,蒙牛第四度蝉联中国乳品市场商品销量冠军。仅仅相隔一周,双冠五加冕蒙牛,引发市场与消费者热议。

  常言道:天道酬勤。蒙牛取得今天的成绩绝非偶然。成绩的背后,是蒙牛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的付出与奋斗。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蒙牛对科技的投入从不吝惜,它充分体现了作为行业领袖的果敢与远见。蒙牛斥巨资和林基地建成了国内乃至世界上最先进的智能化工厂和高科技乳品研究院。它集教学、培训、研发、检验、生产、仓储、参观于一体;而且在能源利用、建筑造型、物流分区、工艺布置等方面已经拥有了世界乳业领先水准。由于科技领先,使得蒙牛的产品线是行业里最丰富的,对消费人群的覆盖也是最完整的。迄今为止,蒙牛已经在全国16个省区市建立生产基地20多个,包括液态奶、酸奶、冰淇淋、奶品、奶酪五大系列400多个品项,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覆盖国内市场,并远销美国、加拿大、蒙古、东南亚及港澳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据权威机构公布数据显示,蒙牛乳业集团跻身2009年全国大企业集团500强第241位,2009年全球乳业20强第19位,位居全国同行业之冠。

  生态创造和谐,绿色成就未来

  蒙牛在做好企业的同时不忘低碳责任。企业发展十多年来,累计投入在环保方面的资金超过4亿元,其全部生产性污水处理均达到国家综合排放一级标准,年总处理污水量达1500多万多吨,所产生的中水全部得到了重复利用,一个成功的企业一定是环保先锋。蒙牛通过建设沼气发电项目,有效地解决了奶牛养殖中大量排泄物对环境的污染,不仅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为中国大型牧场建设起到了积极的示范。

  蒙牛已经成为中国制造成功走向世界的符号,我们相信,随着蒙牛在产品创新、科技研发等方面的不断深化,蒙牛的未来必将更加辉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