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牛销量再居首位 奶源建设功不可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7:21  新浪财经

  蒙牛率先闯入世界乳业20强的余热尚未退去,从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及主要商品销售情况信息发布会”上再次传来捷报,蒙牛液态奶、酸奶同获全国市场同类商品市场占有率第一,其中蒙牛液态奶更是连续第五年摘得中国市场桂冠。而仅在一周前,在国家统计局所属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发布的2009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上,蒙牛乳业第四次蝉联中国乳品市场市场商品销量冠军宝座。三喜临门,双冠王接踵而至,数据有力的证明并巩固了蒙牛中国乳业第一品牌的地位。

  蒙牛在“市场销量领先品牌”该项目上连续四年创下的销量佳绩绝非偶然, 除了不断创新进步的先进生产和检测工艺,获得消费者最多认可与信任的还是蒙牛的优良奶品品质。优质奶,放心奶,销量只是数字,对蒙牛来说,消费者对的评价才是至关重要的。2009年底,蒙牛相继获得乳品类“最受欢迎食品品牌”和“首都消费者最喜爱牛奶品牌”双项称号,就是消费者对蒙牛的最佳肯定。而在建立消费者信任的背后,功不可没的正是蒙牛的奶源建设。

  业内专家指出,奶源如今已成为影响消费者选择购买奶制品的最关键因素之一,而奶源建设更是成为了整个乳业发展的根基所在。在蒙牛的战略发展过程中,建设生态草原、建设优质的奶源始终占据着最重要的地位。目前,蒙牛已经参与建设了11座万头以上规模超大型现代牧场,内蒙古、河北、湖北、四川等地的优质牧场陆续进入竣工投产,在奶源建设上,蒙牛现代优质牧场不止吸纳了中、美、英、澳、印尼、新西兰、新加坡等七国的专业人员对牧场进行先进化管理,更重点引进了欧美等12个国家的优质牧草,牧草中高含量的蛋白质让奶牛产出的牛奶达到了国际品质,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健康的营养。

  在未来可预见的日子里,奶源建设仍然会是蒙牛的战略重点,优质的奶源、生态的奶源对消费者来说,直接关系着乳品质量,我们有理由相信,蒙牛牧场为消费者带来的不止是放心的、好喝的牛奶,更是生态的、绿色的健康牛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