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奶矩阵 助力蒙牛销量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7:20  新浪财经

  一年一度的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及主要商品销售情况信息发布会”于3月27日在京召开。发布会上公布了乳业最新的统计数据:蒙牛液态奶、酸奶分别名列全国市场同类商品市场占有率第一。这是继3月20日国家统计局所属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发布的“乳业龙头企业蒙牛集团再度蝉联总销量冠军”信息后,蒙牛再获殊荣。

  每年三月,国家统计局所属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关于各类消费品市场统计数据的出炉向来是经济界分析中国市场走向的权威和科学依据,因此,蒙牛在这两组数据中独占鳌头,充分显示了蒙牛作为行业领头羊的地位和实力。

  如今,乳制品由单一的餐桌食品逐渐转化成为现在人们日常生活均可享用的多功能饮品,可以说是时代进步的一个变化,而这种变化不仅体现出国人生活品质的提升,也折射出民族乳品企业的不断成长。面对不同消费者纷繁复杂的消费需求,乳业将如何面对?这是每一个乳企所要考虑的问题。在这一点上,蒙牛再次作出表率作用,他依托来自中国生态草原的优质奶源和亚洲最大的乳品研发中心的领先科技,为十三亿中国人构建了全方位的“牛奶矩阵”,让不同的消费者在不同的时刻都能享受到最适合的牛奶产品。

  营养丰富且均衡的蒙牛早餐奶、含有真实果粒的“蒙牛真果粒”、更符合现代养生理念、满足营养均衡需求的新养道牛奶、第一个赢得IDF全球乳业大奖的特仑苏牛奶、营养更全面的果蔬酸酸乳、调理肠道增强免疫力的冠益乳……。而这一系列的创新产品就是蒙牛围绕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随时随地满足国人健康需要的“牛奶矩阵”。牛奶矩阵让个性化需求日趋浓重的消费者能够根据自我需求畅享自由选择,而它的背后依托的正是蒙牛多年来执着专注的高科技研发。

  位于“中国乳都”核心区的和林格尔,蒙牛斥巨资12亿元建成的亚洲最大的乳品研究院,集合了全球十几所顶级科研院校和研究机构的科学家,每一天都在探索“未来牛奶世界”的秘密,并将他们的最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科技的终极价值在于服务众生,蒙牛的科技创新让产品百变,更为企业注入持续发展的源源动力。

  业内专家指出:“目前,中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消费高度细分的时代,不同的人群、不同的消费场合,人们需要不同的牛奶产品和营养供给。”显然,在科技创新与细分化市场的开拓上,蒙牛又一次走在了行业前列。

  而以上这些只是蒙牛得以立足行业第一的元素之一。除此之外,蒙牛“每一天 为明天”的企业理念、时刻以消费者需求为努力方向的认真态度、绿色的产业模式以及10年来始终如一的公益坚持等都是他作为行业第一的最有力保障。相信蒙牛会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将立足消费者的理念贯穿始终,引领着中国乳业向更高的平台迈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