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出口行与西藏签合作协议 加强对藏川滇藏区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7:13  中国广播网

  新华网成都4月2日电(记者陶俊洁、赵晓辉)中国进出口银行2日在成都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落实对西藏、四川及云南藏区的支持。

  “中国进出口银行支持西藏暨四川、云南省藏区发展座谈会”2日在成都召开,进出口银行副行长朱鸿杰表示,该行将从五个方面为西藏自治区及四川省、云南省藏区提供支持:一是支持当地外向型经济发展;二是支持当地农牧业发展;三是支持当地特色旅游业发展;四是加大对当地生态环保支持力度;五是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朱鸿杰说,进出口行将深入落实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发挥国家政策性银行在支持国家经济及区域发展战略中的独特作用,加深进出口银行与自治区、自治州政府及政府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全面征求西藏及四川省、云南省藏区对进出口银行金融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为进出口银行制定支持上述地区经济发展实施办法提供依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