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故意遮挡号牌一次记6分将予以重点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7:07  中国广播网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申亚欣)今天下午,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秩序管理处副处长李哲和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处副处长刘雪梅做客人民网视频直播访谈室,权威解读4月1日起新实施的新交规,与网友在线交流。

  有网友提问,现在因为北京正在实行尾号限行的交管措施,部分机动车上面就用光盘把尾号挡住,或者下雪天的时候,故意抹一堆雪把尾号挡住,对于这种违规行为查处的力度是怎样的?

  李哲表示,这次修改记分办法的过程中,将用光盘故意遮挡号牌,或者故意污损,比如下过雨之后把号牌弄得很脏故意不去清洗,我们把它和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进行了合并,都是给予一次记6分违法行为。

  在日常的交通管理执法过程中,要求各地交警部门要有针对性的查处,因为这些违法行为,对交通安全影响是非常大的,遮挡号牌之后,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即使逃逸,也给我们交警对案件的侦破,给当事人记录车号带来麻烦,所以在日常的管理中,这两个违法行为都是属于我们重点查处的对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