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岭地下巷道传来数次敲击钻机钻杆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7:05  中国广播网

  矿难2号垂直钻井:地下巷道传来数次敲击钻机钻杆的声音

  新华网山西乡宁4月2日电(记者燕雁晏国政)记者从山西王家岭煤矿“3·28”事故现场发回报道:位于古涧村2号垂直钻井的工人听到地下巷道传来敲击钻机钻杆的声音。

  据负责钻井的副总指挥、山西省煤炭地质局副局长潘增武介绍,2日14时15分,作业工人听到井下传出敲击钻机钻杆的声音。作业工人随即也敲击钻杆回应,之后进行喊话,井下也传出了喊话的声音。这样的敲击钻杆、互相喊话持续了多次。15时许,当作业工人提出钻杆时,发现钻杆下绑了一根18厘米长的铁丝。从绑铁丝的情况看,下面的被困人员仍有体力。

  据悉,此井深250米,抢险救援指挥部此前已经做好输送营养液等准备工作。记者1日在指挥部看到的中央大巷剖面图显示,6—9工作面水面均未淹到巷顶,这些工作面均有工人被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