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中博会和“亚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馆”情况通报会在京召开

  2010年3月31日,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在北京召开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澳中小企业博览会和“亚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馆”情况通报会。来自包括亚欧会议成员在内的近50个国家的驻华使馆(团)、商(协)会、贸易投资促进机构、重要企业以及国内有关商(协)会、新闻媒体等120多位代表参加了通报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国际合作司,广东省中小企业局、中博会事务局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组委会秘书处副主任、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张文献做了主题推介并向与会的各国机构发出了诚挚邀请。他提出,第七届中博会将继续提高展区设置和展会服务的水平,主要具有四大鲜明特点:一是主宾国特色和国际化内涵进一步充实和丰富;二是专题展区亮点更加突出;三是论坛活动更加富有针对性;四是更加注重对接洽谈的实效。此外,第七届中博会将继续设立亚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馆,为每一位亚欧会议成员免费提供20个标准展位,促进中外中小企业之间的合作。

  第七届中博会主宾国澳大利亚的驻华大使馆商务公使孟哲伦受邀参加了此次通报会并介绍了目前澳大利亚馆的筹备情况。

  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郑昕主持。中博会事务局局长杨阳就主宾国的邀请、中外中小企业对接洽谈、专业展区的设置等方面的问题回答了与会嘉宾的提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