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肇事逃逸 深圳湾海关关口门前被擒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6:12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4月2日讯(记者杨阳腾、通讯员王华)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深圳湾海关了解到,3月31日晚,粤ZXXXX港货车司机梁某从深圳湾口岸准备入境,却被海关布控截停,海关关员查验完毕后,及时将该车及司机移交给东莞市交警支队的干警。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原来该车司机涉嫌于今年3月在东莞市驾驶该车交通肇事致一人死亡后逃逸。交警部门找到海关,希望海关能够协助查找该车及司机。接到交警部门的请求后,该关立即调阅该车进出境记录,发现该车司机近期仍驾车进出境,于是立即对该车实施布控,3月31日下午17时该车获控,被海关成功拦截。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将该车及司机扣留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郭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