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明水县部门联合整治农用车配件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6: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连日来,黑龙江明水县局与工商部门联合对全县农用车配件市场进行了一次突击性的监督检查,查出假冒伪劣及不合格机动车配件30多个批次,总标值近万元。

  随着农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农用机动车队伍迅速壮大,一些经销商利用消费者贪图便宜的心理,购进劣质机动车配件销售,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在检查行动中,一些经营者为了逃避查处,纷纷将假冒伪劣配件隐藏起来,有的甚至公然出售假冒伪劣配件,声称优质高价、劣质低价,有人愿意买我们就卖,置国家法律、法规于不顾,抗拒执法检查。对此,有关部门依据《产品质量法》及《黑龙江省产品质量条例》的有关规定,依法进行了处理。

  截止到现在,他们已经查处不合格商品经营责任者11个,整顿规范了机动车配件市场经济秩序,确保了人车安全。(通讯员:郭景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