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岭透水事故成立153小组安抚被困人员家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5: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乡宁4月2日消息(记者康维佳 岳旭辉 李凡 李楠 马学豪)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发生后,山西省政府、中煤集团公司、华晋焦煤公司迅速采取措施核对井下被困人员数目和姓名籍贯,153名井下被困人员分布在山西、河南、湖南、贵州等14个省市,抢险指挥部善后小组组成了153个工作小组,提出五项要求:分区包干,分片接待,小组包户,责任到人,协调一致,分工明确,政令畅通。

  事故善后小组中煤公司、华晋公司、地方政府三方面的人员组成,目前153名被困人员家属已经全部取得了联系,共有147户受到接待安排,还有其余的人员正在路途中,

  由于执行安抚工作的人员众多,目前,事故善后小组已经和电信部们取得联系,群发命令,现在所有人员到已经到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