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山市质监局获市政府通报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5: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黄山市政府对黄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予以通报表彰。

  通报指出,2009年,黄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抢抓机遇谋发展,认真落实帮扶企业举措,大力实施质量兴市和品牌战略,扎实推进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在质量提升、服务发展、安全监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全年有9个产品荣获安徽名牌产品称号,全市安徽名牌产品数量已达到44个,黄山知名品牌产品数量已达到149个,技术标准战略荣获全省先进单位称号。在全省质监系统行政执法人员技术大比武等多项活动中荣获好成绩,为黄山市争得了荣誉。市政府决定,给予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通报表彰。

  通报要求黄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举措,为建设现代国际旅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金灿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