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秦岭大熊猫旅游节在陕西佛坪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5:05  中国广播网

  

首届秦岭大熊猫旅游节在陕西佛坪开幕

  三只大熊猫在秦岭大熊猫野化培训佛坪基地快乐生活

  中广网西安4月2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吴燕峰)4月1日,首届秦岭大熊猫旅游节在陕西省佛坪县开幕。

  开幕式在大熊猫雕塑旁的佛坪中学操场进行,逼真可爱的大熊猫人偶表演、特色独具的文艺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开幕式现场,大熊猫旅游纪念品和山茱萸保健酒、蒲公英功能酒、农家香等系列农特产品受到了游客们的青睐。随后,游客们又参加了千人植竹寄情铭志活动,植竹造绿为秦岭大熊猫保护工作献出了一份爱心。

  4月3日至5日的清明小长假期间,佛坪县将安排乡村趣味运动会、祭祀老子诞辰2581周年庙会、百公里毅行、自行车骑游比赛、汽车越野、篝火晚会等多项活动,与“亲近国宝熊猫、畅游茱萸花海”等三组七条精品旅游线路相结合,让游客在近距离观赏大熊猫、金丝猴等野生珍稀动物的风采的同时,通过徒步、骑行、穿越等绿色低碳的户外运动方式,感受大熊猫栖息地的生态氛围,共享生态保护成果,增强对大熊猫和自然环境的关注、保护意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