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范植伟分手5年 两人亲密旧照被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43  中国广播网

  

王心凌范植伟分手5年两人亲密旧照被曝光(组图)

  范植伟曝光的与王心凌昔日亲密照

  范植伟、王心凌分手近5年,但这对旧情人似乎并不愿放弃拿这段旧情说事的每个机会。昨日凌晨,沉寂多时的范植伟将两张与昔日女友王心凌的亲密照上传到自己的网络空间里,并写日志称:“我不害怕面对过去,因为我的过去没有什么不好!”这个莫名其妙的举动,随即招来粉丝质疑,指范植伟故意炒旧情、博眼球,为自己的新剧做宣传。

  在范植伟的网络日志里,记者看到,这个名为《2003》的网络相册中,一共有两张范植伟与王心凌的亲密合影。其中一张自拍照上,范植伟赤裸上身,王心凌甜蜜地依偎在他怀里,表情十分亲密。除此之外,范植伟还将自己的空间头像换成了两人的亲密照,其友人在留言板中非常无语地留言道:“除了按‘赞’,暂时写不出什么。”

  由于范植伟上传照片的时间,正值4月1日愚人节凌晨,因此有粉丝在看到亲密照后第一个反应竟然是:“这是愚人节的玩笑吗?”甚至还有粉丝质疑:“是不是范植伟的账号被盗用了?”随后,有台湾媒体向范植伟方面证实后,确认了上传照片的确实是范植伟本人,而上传的原因,他却不愿提及,只是重复日志中那句莫名其妙的文字:“我不害怕面对过去,因为我的过去没有什么不好!”

  范植伟此举还招致王心凌粉丝的痛骂:“心凌一定是瞎了眼才看上你,不要再消费心凌了!”去年底,范植伟以“没替我好好接工作”为由,炮轰东家泽东公司,因而被提前三年解约,事业随即落入低谷。而就在范植伟上传这组亲密图片期间,他正在拍摄偶像剧《就是要香恋》,因此不免让人联想,范植伟的这一举动很有自我炒作的嫌疑。

  【链接】

  范植伟王心凌的“隔空骂战”

  虽然“甜蜜教主”王心凌与范植伟的恋情早已是过去式,但不管是媒体还是当事人双方,似乎都不愿放弃这段赚足眼球的恋爱史。在两人分手的5年间,双方早已撕破脸皮,不断上演“隔空骂战”的戏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