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上思警方否认警车追赶摩托车致3少年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30  中国广播网

  中新社南宁4月2日电 (记者 王刚)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警方4月2日向中新社记者表示,该县近日发生的一起3人撞车死亡事故,不存在“被警车追赶”的可能。警方称,事发后警车在不到一分钟内出现,初步了解是因为当时恰好有警力在附近巡逻经过。

  上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苏大队长介绍,3月29日凌晨2时23分,交警大队值班室接警获悉,在县城郊外发生一起致3人死亡事故。随后,该大队长赶至现场,发现路中有两人死亡,路旁草丛有一具尸体,经查是一辆载有3人的摩托车撞上迎面而来的拖拉机所致。经查,3名死者的年龄分别是14岁、16岁、21岁。

  其中一名李姓死者的父亲告诉记者,事发时包括其子在内的5名少年刚从网吧出来,他们分乘两辆摩托车向郊外一名同伴家中驶去。“在龙江桥上,他们与一部警车会车后,警车随即快速掉头追赶两辆摩托车,在约一公里外,其中一辆摩托车撞上了一辆拖拉机,”李姓家长质疑,“在应该预见深夜追赶摩托车会发生危险的情况下,警方还如此执法,合不合适?”

  李姓家长称,上述经过是另外两名被追赶少年所述,而附近也有目击者可证实当时两辆摩托车在飞奔,后面的警车也开得很快。

  对此,上思县公安局办公室主任黄豪杰则表示,根本不存在警车追赶上述摩托车的情况。“他们没抢劫、没作案,我们没理由追赶他们。”黄豪杰说,县里的多个监控拍摄下的录像都可以证实。

  拖拉机司机李局英告诉记者,事发后他马上停车查看情况,发现一辆警车很快就到达现场,“估计一分钟不到,甚至更短时间。”上思公安局交警大队苏大队长表示,由于事发路段有多个娱乐场所,治安复杂,所以平时都有警力在附近巡逻。巡逻警车快速到达现场,被误会是追赶摩托车了。

  目前,相关家属已将3名死者尸体运至附近的钦州市殡仪馆冷藏。警方称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