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长韩正盼沪台两地进一步加强民间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29  中国广播网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即将访问台湾的上海市长韩正今天表示,他很早就想访问台湾,这次希望能加强台湾与上海的交流合作,更希望未来官方交往外,能更进一步加强民间的交流。

  韩正率领的访问团即将在6日启程访问台北市等地,今天他接受“中央社”、联合报、东森电视台等11家台湾驻上海媒体联合采访时,做以上表示。

  应台北市市长郝龙斌的邀请,韩正将于6日至9日访台,其间将出席“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强力推荐即将揭幕的上海世博会。

  双方并将签定数项合作备忘录,包括文化、旅游、科技园区、环境保护与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参展交流。

  访问团还将参观学校、医院、环保和城市建设,并与台北市和其它有关县市,在经济、文化、科技、环保、城市建设与管理、民生服务等方面交流。

  韩正今天向台湾媒体表示,他此行除访问台北市外,还将参访台中市、台北县及桃园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