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宜春市质监局“1234”举措促创业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巩固机关效能年活动成果,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升创业服务水平,江西省宜春市质监局在全系统大力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1234”举措促创业服务。

  出台一个方案。为策应“创业服务年”活动开展,该局专门出台一套服务企业工作方案,系统各单位也制定相应工作方案,形成全员参与创业服务的热潮。

  做到两个上门。一是上门解决问题。市县局两级班子成员和各职能科室主动走访企业,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要求,市县局千方百计帮助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说明原因。二是上门提供服务。重点帮助企业建立完善标准化体系,计量检测体系,质量保证体系。技术机构则发挥技术优势,上门提供检验检测方面的服务。

  实施三大战略。一是大力实施质量名牌服务创业战略。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全市再争取获取江西名牌等6块品牌产品荣誉称号;二是大力实施标准化服务创业的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宜春市实施标准化战略工作方案》,全力指导和督促全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特香型白酒分技术委员会正常有序的开展工作,做好9个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的到期验收工作。三是大力实施计量和认证服务创业战略。进一步建立完善计量工作体系,指导17家省重点高耗能企业完善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建立能源计量管理体系,大力促进节电、节水、节油和可再生能源等资源节约产品认证。

  构建四个机构。一是加快市特检中心钢瓶检测站工程建设步伐;二是积极筹建富硒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宜春丰城);三是力争2010年建成国家卫生陶瓷检测中心(宜春高安);四是争取建立江西省锂电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为策应推进全市六大产业发展作贡献。(江西省宜春市质监局邬建国 王向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