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鼓励科技创新调动研究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云南省计量院一直鼓励科技人员申请承担各级科研项目。近日,该院召开了2010年度申报科技项目立项评审会。

  评审会上,该院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陈述,并对评委的质疑进行答辩。评委从项目的合理科学性、创新先进性、技术可行性、成员机构能力性和经费预算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论证。同时就项目方案纷纷发表见解。

  此次申报项目涉及专业面广、内容丰富,在数量和质量都较往年大幅提高。其中,《国家质量标准普洱茶、食用菌、三七中急需农药残留物标准物质的研究》、《电参数智能测量系列模块研制》等项目,紧密结合云南全省经济发展和测量技术发展需求,具有较好的研究前景。云南省计量院通过科研专项经费支持、项目申报、成果奖励等措施,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