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省质监局立足八个方面建立健全产品标准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0年,黑龙江省质监局紧紧围绕全省“八大经济区”、“十大工程”建设,立足“八个方面”帮助企业建立和完善标准体系,突出抓好新材料、新能源、生物技术、信息技术、仪器仪表、节能减排产品等具有自主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标准制修订工作。

  “八个方面”,即:一是2010年完成采用国际标准考核50项;二是考核验收6个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示范工作;三是组织相应的重要、基础、通用的国家和地方标准宣贯活动;四是积极帮助企业落实采标优惠政策和向国家推荐技术标准创新奖;五是组织有关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参与国家、行业、地方及企业标准制修订工作;六是帮助有关企业提高标准化法律意识和进行标准化人员培训工作;七是在节约能源和环境保护方面,帮助企业制定节能环保型化工产品标准30个;八是加强对危险化学产品执行强制性标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坚决查处无标生产行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