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拟年内推小排量车型 计划还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01  中国广播网

  本周一,顺德龙华雷克萨斯4S店在北滘正式开业。在开业仪式上,龙华汽车董事长方子强透露,龙华雷克萨斯在顺德销售预期为一年800辆,力保雷克萨斯在顺德豪车市场30%的占有率。

  雷克萨斯顺德拥有庞大客户群

  目前,雷克萨斯在顺德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据不完全统计,雷克萨斯在顺德豪车市场的占有率为30%。从早期的“凌志”到如今的雷克萨斯,均在顺德有一定的保有量。但由于顺德地区一直都没有建立雷克萨斯的4S店,过去车主们要到禅城或广州才能进行保养和维修,十分不便。

  为了让更多的青睐者有机会近距离感受雷克萨斯的豪华品质,同时让拥有雷克萨斯的车主更方便、快捷、完善地享受到售后服务,顺德龙华雷克萨斯致力为顺德车友打造全新的车主尊贵服务,为业界树立新的服务标杆。

  记者了解到,首批LEXUS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之一的龙华汽车(集团)始建于1978年,并致力于以丰田汽车为主的进口汽车销售业务,先后在深圳、东莞、宁波、温州、杭州、惠州、顺德等城市建成了4家雷克萨斯特许授权店、8家丰田特许授权店、1家INFINITI特许授权店。

  对于此次顺德龙华雷克萨斯4S店选址在北滘广珠西线附近,而不是在4S店聚集的105国道大良段,龙华汽车董事长方子强说,选择现在这个地点还是因为交通方便,空间也非常大,可以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龙华雷克萨斯在顺德销售预期为一年800辆,力保雷克萨斯在顺德豪车市场30%的占有率。”方子强说。

  豪车市场群雄并起

  如今,顺德豪车市场可谓群雄并起。上周讴歌二级店已经开业,奔驰4S店也准备在6月份开业。顺德豪车老牌霸主奥迪、宝马也各有新动作。奥迪也正在扩大店面,另有传闻称,宝马已经在顺德新城区开辟新店,以巩固现有市场。

  为何豪车都看好顺德这一弹丸之地?这恐怕与顺德的经济实力分不开。顺德以实体经济为主,早就领先全国诞生了一大批富裕人群,有了消费豪华汽车的实力,但很多大品牌早几年对这个市场的潜力估计不足。虽然几大豪华车品牌都没有在本地开设4S店,但很多顺德人会专门去番禺、南海甚至广州的4S店购买,厂家搜集了相关数据之后,发现顺德在不声不响之中已经积累了相当的豪华车保有量,在顺德开设4S店,既可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又可就近提供售后服务,条件已经很成熟了。

  “顺德虽然是一个县级单位,但我们绝对相信顺德的豪车消费能力。”龙华汽车董事长方子强的话道出了豪车经销商的心声。

  雷克萨斯以优质服务促进销售

  方子强对于雷克萨斯在顺德市场的“拼杀”难度也有清醒认识。他表示,目前,雷克萨斯属于全进口车型,与奔驰、宝马的国产化程度相比还是存在一定不足。此外,目前奔驰、宝马国产化程度比较高,其小排量车型也多,从这个角度上来看,这些品牌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但方子强也表示,龙华将会以优质服务促进销售。他说,龙华将举行自驾游、组织客户到日本参观雷克萨斯生产线等优质活动,让市民不仅开上优质轿车,还要让他们更好的了解雷克萨斯文化。

  丰田中国公司方面高度重视顺德雷克萨斯4S店。该公司副总经理中岛先生特地来到顺德参加龙华雷克萨斯首家县级单位新店的启动仪式。对于方子强所言的雷克萨斯在小排量车型方面与奔驰、宝马存有差距的忧虑,在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岛先生表示,为了适应中国市场对小排量车型的需要,雷克萨斯方面也将导入小排量车型。具体计划还未确定,但高层已经有相关计划,且正在推进当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