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旅世博联盟"推出60条世博游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3:53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日讯(记者艾芳、实习生龚亮) 在上海世博会即将召开之际,世博旅游已成各地旅行社争抢的一块“蛋糕”。作为首批世博指定旅行社,中国国旅总社积极发挥国内最大旅行社集团优势,日前率旗下57家企业,共同打造“中国国旅世博联盟”,集中采购机票、酒店、景区门票,统一各地服务标准,并推出近60条精品世博旅游线路。

  “我们的世博旅游圈是以上海世博园区为圆心,半径800公里的一个大华东旅游圈。”国旅总社国内旅游部总经理张陵捷介绍说,“中国国旅世博联盟”推出的华东旅游线路覆盖华东地区江、浙、沪、皖,三省一市主要的经典景区,与上海世博会游览完美组合,并融入江南特色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推出近60条符合各类消费者需求的世博旅游线路。

  张陵捷说,全国各地的游客可以登录国旅在线网站,或拨打24小时免费热线,查询预订世博旅游线路,通过世博联盟集中采购、统一销售,让您享受到国旅统一价格,统一标准的高品质服务,体验“精彩世博、精致江南”的世博旅游新理念。

  国旅总社总裁童卫表示,世博联盟是中国国旅的一次积极探索,中国国旅要摆脱恶性销价竞争,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游市场上率先走出一条集中采购、联合推广、统一营销的新型业务发展道路。

  据上海世博会预计,由于世博会期间每天观光人数在40万人左右,最高可达60-80万人。国旅世博首发团将于4月25日出发,游客不仅可以抢先一步看世博,还可以享受到免费门票。

  (责任编辑:郭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