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灌南质监局团委荣获省基层团建示范点荣誉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3: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江苏灌南质监局团委被共青团江苏省委命名表彰为2009年度“江苏省基层团建示范点”。此批“江苏省基层团建示范点”是全省首批分类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实施单位的排头兵,是基层团组织的优秀代表,全省共有100家单位,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团组织14家,灌南质监局团委是全市唯一一家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团组织获此殊荣的团委。

  2009年以来,灌南质监局以培养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为重点,在提升团员青年能力、增强团组织活力、扩大质监青年社会影响力上下功夫,拓展工作思路,丰富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建立制度,保障落实,夯实共青团基础工作;强化教育,提高团员青年个人素质;创新思路,打造共青团形象工程三方面努力,把团组织建设成为富有生机和活力的先进青年组织,为促进全局质监工作的开展发挥了独特的优势和作用。(灌南质监局 王志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