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江国际集团与美国德尔集团及洲际酒店集团战略合作项目在沪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3:37  中国经济网

  

锦江国际集团与美国德尔集团及洲际酒店集团战略合作项目在沪签约

  中国经济网上海4月2日讯(记者陈钢)锦江国际集团与美国德尔集团及洲际酒店集团战略合作暨合资项目昨天在上海锦江小礼堂隆重签约。上海市市长韩正和副市长艾宝俊、美国德尔集团董事长与洲际酒店首席执行官等一行12人、锦江集团董事长出席了签字仪式。此前由锦江酒店与美国德尔集团联合收购洲际酒店集团的交易已于今年3月18日完成,交易总价值达3亿美元,这标志着中国酒店行业金额最大的国际并购交易正式完成。

  中国经济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次锦江国际集团与美国德尔集团、洲际酒店集团签署的一揽子协议,包括“设立洲际(中国酒店)和度假村有限公司合资合同”、“成立上海锦江德尔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资合同”、“锦江国际酒店3年内百名中高级管理人员赴美培训计划”、“设立中国酒店旅游产业基金备忘录”和“锦江国际集团与美国德尔集团高层战略合作协商机制备忘录”等内容。

  据介绍,锦江国际集团是以酒店、客运、旅游为核心产业的中国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锦江”品牌价值已突破140亿元。其控股的锦江酒店集团是一家致力于酒店运营和管理的上市公司,位居世界300强酒店集团第13位,亚洲第一位。

  美国德尔集团是集酒店投资、酒店管理和酒店旅游网络信息技术为一体的旅游业综合实体。从1991年创立以来,创造了每年高达29.4%的收益率,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业绩。

  美国洲际酒店集团是北美领先的独立酒店管理公司,业务分布于全球7个国家,包括美国37个洲、俄罗斯、墨西哥、加拿大等国家,投资和管理228家酒店、约有4.6万间(套)房。

  锦江国际集团与美国德尔集团、洲际酒店集团的董事长或首席执行官分别在会上讲话。他们共同认为,这次合作是中美的“强强联手”,将可以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合作对美国德尔集团来说,可以在中国市场发挥国际市场多年酒店资产管理的经验,可以为洲际酒店集团带来开拓中国市场的机会,对锦江酒店的管理水平及国际市场的品牌地位将进一步提升。总之,这次合作将可以实现“三方共赢”,共同达到创新发展模式,提升各自公司价值目标。

  (责任编辑:曹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