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证监局:今年力推辖区证券公司创新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3: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上海证监局局长张宁日前表示,2010年上海辖区证券经营机构监管工作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借助上海 “两个中心建设”的契机,有力推动辖区证券公司在创新中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张宁主要就辖区证券公司的规范经营、创新发展提出了总体要求。她指出,第一,要增强诚信规范、忧患进取、社会责任三种意识,培育行业公信力和竞争力。第二,要实现创新与机制保障、创新与丰富内涵、创新与市场需求、创新与公司实际、创新与合规风控的五项结合,珍惜把握创新发展机遇。第三,要坚持维稳工作思想认识,维护市场稳定,确保平安世博。会议还对2010年辖区证券公司需重点推进的四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以融资融券、股指期货推出为契机,以传统业务升级转型为支撑,推动有序创新;二是以营销秩序规范、参控关系清理、信息报送披露机制完善为抓手,保障规范运作;三是以深化完善合规管理,提升内控水平;四是以系统安全、舆情引导、信访处理、安全保卫为重点,维护世博稳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