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宝开放数据每天“产出”7000G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3:10  新闻晚报

  □记者 秦川

  晚报讯 前天,亚洲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圈淘宝网正式对外宣布,将面向全球首度开放“数据魔方”平台,商家、企业及消费者将在未来分享到来自淘宝全网的海量原始数据,同时由第三方专业研究机构为商家带来基于数据之上的分析、解读、业务建议等服务,协助商家培养其通过读数据指导业务的能力,这对整个网购市场尤其是企业在开展电子商务、网上零售以及线上线下的经营决策方面都意义重大。

  据了解,2009年,淘宝的全网交易额达到了2000亿元,相较2008年的999.6亿元有100%的增速。淘宝网在一年当中卖出了3200万瓶的香水,23万个箱包,一眨眼当中卖出了334张充值卡……这是由千千万万的买家、卖家在淘宝上做的各种各样的行为所累计的数据,每天数据量达到7000G。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