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熔盛重工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1:25  新浪财经

  2010年3月31日上午,继与挪威DNV船级社、美国ABS船级社、英国LR船级社、德国GL船级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熔盛重工与中国船级社在南通市有斐大酒店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江苏省国防科工办主任秦雁,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大卫,南通市副市长、如皋市委书记陈惠娟,熔盛重工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陈强,中国船级社总裁李科浚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船舶与海洋工程项目的研发、设计、入级、检验、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中国造船和海洋工程行业的快速发展,从而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和强强联合。

  陈强总裁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讲话。陈强说,熔盛重工是经国家发改委核准建设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集团,公司自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与船级社的合作,充分借助船级社在船型研究方面的前沿理念和新技术,进行人员培训、研发交流,更新研发人员理念,不断实现产品创新,并向海洋工程及高附加值船型市场进军,全面提升高技术竞争力,带动企业转型升级。此外,熔盛重工始终坚持“绿色造船、节能减排”的理念,将先进的造船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实现我国造船工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中国船级社(简称CCS)成立于1956年,是中国唯一从事船舶入级检验业务的专业机构,也是国际船级社协会10家正式会员之一。中国船级社视风险管理为其业务的基本属性,围绕入级船舶检验、国内船舶检验、海洋工程检验和工业服务四条业务主线开展业务,大力发展规范科研和信息技术两个支持保障系统,坚持“技术立社、诚信为本、与众不同、国际一流”的建社方针,打造CCS质量品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目前熔盛重工已有9条船舶入级中国船级社。双方在新船研发、外部审核等多方面已经展开了全面合作,本次双方在“坦诚互信,互利共赢”的合作精神下签立该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加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大大增强中国船舶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实现强强联手的共赢局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