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苏州住房保障对象补贴调至全国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1: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2日消息 据江苏电台报道,从今天起,江苏省苏州市将调整住房保障对象购房补贴调准从每平米2000元提高到2800元,达到了全国最高补贴标准。

  根据苏州市新出台的住房保障政策,住房保障对象购买普通商品房的补贴从原来的每平米2000元,提高到了2800元,这也是目前国内最高的补贴标准。苏州市房管局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主任徐郁文说:“房价在上涨,好多人还是买不起,以前补贴2000元/平米,确实是低,其实补到2800还是不行,但在逐步提高。”

  新的政策实行后,苏州享受住房保障的无房的三口之家,购房时政府补贴从原来的10.8万提高到了15.12万,涨幅达到40%。另外,新的政策还调整了中等偏低收入家庭的标准,从人均月收入1220元调整到了1500元,同时单身人士也纳入保障群体,徐郁文:“这项调整很简单,让更多的人享受住房保障政策,扩大覆盖面,因为我们现在对去年10月15号之前申请的家庭,全部供应了住房。(江苏台记者赵燕萍、郭锴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