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素颜约朋友喝下午茶 感情至今没有着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1:20  中国广播网

  

舒淇素颜约朋友喝下午茶感情至今没有着落

  舒淇与友人喝茶

  感情至今仍然没有着落的舒淇,难得近日回到香港休息,日前便相约朋友喝下午茶叙旧,下午3点左右,记者在香港中环发现戴上帽子并且素颜的舒淇,与三名女性友人在香港置地广场喝下午茶,而餐桌上却放满美食。期间看见舒淇与友人话语不断,甚至讲到手舞足蹈,可见心情不错。但当发现记者拍照后,她显得一脸不高兴,并马上把帽子拉下避开镜头,众人再聊了一会儿,便匆匆结账走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