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色基金搅热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57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今年以来,基金产品开始大打差异牌,特色基金风头正劲:据悉,随着中证指数正式发布产业链指数系列,国投瑞银基金公司已经获得授权使用中证产业链指数系列,开发相应指数基金产品。专业人士分析指出,这一指数系列能反映沪深两市具有不同产业链特征的公司股票走势,为投资者提供新的投资标的、更为便捷地捕捉行业轮动投资机会。

  此外,国内首只抗通胀主题基金——富国通胀通缩主题轮动基金已获监管部门核准,即将公开募集。该基金将根据不同经济周期下,A股行业轮动的特征,采用积极的投资策略,力求保护基金财产不受通货膨胀、通货紧缩等宏观经济波动的负面冲击。

  另据了解,国内首只民营企业股票投资基金——汇添富民营活力基金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已于即日起在工农中建交等各大银行券商正式发行。据悉,该基金拟通过在民营企业优秀分子中的布局,来分享新经济和调结构等主流方向带来的投资机会。拟任基金经理为过往业绩十分优异的齐东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