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脂产品价格波动剧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57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油脂产品价格波动剧烈
3月30日,来自大商所的数据显示,大连市场油脂产品价格波动剧烈,玉米价格再度冲击前日新高,大连市场再度恢复活跃,总成交从前期的不足200万手/日快速上升到了393万手,成交额从前一交易日的729亿元猛增至2004亿元。其中豆粕成交再度突破150万手,相对周一的57万手增幅近3倍。棕榈油成交75万手,较前一日22万手大增53万手,豆油成交103万手,是周一25万手成交量的4倍。

  据了解,其根本原因在于影响市场基本面因素再度出现。市场当日传闻,商务部通知16家粮油企业,将于近期召开紧急会议。相关企业人士认为,由于国内油脂处于供大于求的局面,且国内外倒挂持续,已经影响了国内油脂市场的流通秩序,政府相关部门有可能在会议上探讨或启动限制某些油脂进口的政策性措施。具体消息有待进一步确定。这一因素催发了市场对控制进口的预期,导致了当日午后价格大幅上涨。主力合约1009午后涨幅超过100元/吨,当日最低7476,午后高点达到7632,收盘于7560,上涨8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