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虹桥枢纽大量引入商业服务网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51  上海商报

  商报记者 刘思思

  虹桥新港——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商业3月16日首次开放22家商业服务网点之后,近日又陆续开出4家。商报记者昨天获悉,预计到7月1日沪宁城际线开通之时,这里的商业服务网点将会达到160家,商业面积达36000平方米,虹桥新港正在向亚洲第一大型交通枢纽商业中心的未来发展蓝图步步挺进。

  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在规划远景年将达到110万/日的交通人流量,其商业设施聘请世界知名咨询服务机构整体规划交通商业、新派生活、雅致风情和大型餐厅四大商业主题。

  商报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已开业的航站楼外三楼交通商业主题区,可直通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出发层。商业区域位于枢纽的中间区域,以一个“街区”的形式在两侧分布餐饮、服务和零售各种业态的各类商铺。从二号线地铁站乘坐电梯来到T2航站楼3楼,商报记者看到,配套商业设施在服务方面有上行书店、全家便利店、浦发银行自助银行、Travelex外币兑换等,以满足旅客出门所需的各种需求。

  “不是任何商家都可以随随便便进驻的。”上海申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副部长刘晓敏介绍,在引入商业设施的时候,他们都严格执行准入制度,对进驻商家也有不少“近乎严苛”的要求,如必须是国际或国内知名连锁品牌、最近财年净利率为正,营业利润保持增长、与市区连锁店同质同价,有完整的退款、换货政策和服务承诺等条件。

  据介绍,由于在引进时特别要求其商户为知名连锁商业,虹桥新港将完全打破“同城不同价”现象,将成为国内首家为旅客提供“同城同价”优质商品的机场商业设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