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萨市达孜县4.8亿打造民族传统工艺博览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42  商务部网站

  吞米岭·藏艺文博园

  一期工程最快6月开工

  作为西藏唯一一家被国家文化部命名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拉萨岗地经贸有限公司,经过多年来的积累,实力大增,眼界开阔,不会甘于在现有的20亩土地上发展。他们正在积极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在一片新的天地做大做强企业,并把藏民族传统文化发扬光大,为国内外游客和市民体验民族文化提供更多方便。

  吞米岭·藏艺文博园建设项目占地1000亩,总投资4.8亿元。项目统一规划分三期开发建设。近期开发项目为一期,占地300亩,由拉萨岗地经贸公司引导性开发,总投资1.5亿元。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如果一切顺利将于6月份开工建设。

  观光体验区

  集12种藏民族民间工艺

  一期工程分为观光体验区、休闲娱乐区、旅游接待区和室外活动区。

  在观光体验区内集结了藏毯坊、石刻坊、藏式家具坊、酥油花坊、泥塑坊、藏香坊、藏纸和印经坊、藏药经典养生坊、金属藏饰工艺坊、牦牛牧场、生态农业庄园、藏族纺织工艺坊等12种民族民间工艺,游客和市民可在此区域全面体验民族工艺制作全过程。

  吞米岭·藏艺文博园将为旅客提供一站式文化服务。目前,全区尚没有一家这样的大型综合性休闲旅游观光园区。吞米岭·藏艺文博园将为我区经营民族文化产品的企业提供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而且游客也不用费时费力,就可在园区内全方位体验藏民族传统文化。

  此项目还会给本地百姓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并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园区内还设有儿童游乐园,吃、住、行、游、购、娱一应俱全,另外,园区还将提供优质的现代化休闲服务项目。

  据介绍,一期工程完工后,将通过滚动发展,推动二期、三期项目的建设。一期体验特色、专项;二期体现广泛、综合,增设特色民族手工艺、餐饮商业街区、规模型旅游酒店接待、规模型户外休闲游艺等;三期体现高端、潮流,以高端商务、会议接待、休闲型度假、疗养等为主。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