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iPad获风投热捧 增1亿美元助软件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40  中国广播网

  

苹果iPad获风投热捧增1亿美元助软件开发

  1月27日,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发布最新产品iPad。这是与会者使用iPad浏览网页。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iPad兼容iPhone和iPod共计15万款应用软件中的大多数。苹果公司先前说,iPad将拥有12款特别为它设计并具有全新创意的应用软件。

  苹果公司3月29日说,支持Wi-Fi上网的iPad将于4月3日在美国上市,但同时支持Wi-Fi和3G上网的iPad要等到本月晚些时候才能在美国买到。

  告别鼠标?

  多尔对iPad前景充满期许,甚至将它与个人电脑和互联网诞生初期相类比。

  他说:“软件业第三次复兴正在发生。我们将超越电子表格、文字处理软件和浏览器。”

  多尔预言,“后个人电脑时代”即将到来,触摸屏的流畅性将取代绑定鼠标的图形用户界面。

  多尔因他关于互联网泡沫的大胆预判出名。他曾称互联网泡沫为“历史上最伟大的合法财富创造”。互联网泡沫2000年破灭,但他的这番言论至今如影相随。

  KPCB公司成立于1972年,投资过网景公司、太阳微系统公司、美国在线公司、亚马逊书店等网络技术企业。(卜晓明)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