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州市质监局查封一“黑心”桶装水生产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桶装水以其纯净、优质、价格适中、饮用便捷等特点为广大消费者所接受,消费市场不断扩大。一些不法个体商贩看到有利可图,便动起了歪脑筋,在没有任何资质和审批证照的情况下,“黑着心”干起了生产桶装水的买卖,挣起了“昧心钱”。

  为整顿桶装水市场,确保消费者身心健康不受侵害,3月31日,根据群众举报,德州市质监局果断出击,一举捣毁了一个“三无”桶装水生产窝点。该窝点位于德州市齐河县县城某医院院内,走进现场,令检查人员感到触目惊心:狭小的院落垃圾成堆,简陋的车间纯净水桶与杂物混放,仅有的一台净水设备也已废弃不用,堂而皇之登上消费者餐桌的纯净水竟然是直接灌装的地下水或自来水。当检查人员让其负责人出示有关证照时,竟一件也没有。就连水桶上贴的商标也是冒用别的厂家的。整个现场情景只能用“脏、乱、差、黑”等字来形容。

  检查人员对负责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坚决对有关物品进行了查封。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德州市质监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当发现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可随时拨打“12365”质监热线反映情况。(山东德州市质监局王汝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