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伊川矿难已造成19人死亡 24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3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快讯 河南省伊川县国民煤业有限公司井下发生的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目前已经造成19人死亡,24人下落不明。详细情况中国之声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中央台记者胡晓辉:

  主持人:介绍一下你在现场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记者:我刚刚从指挥部了解到,现在已经确定死亡人数增加到19人,其中井下15人,还有井上4人,24人下落不明。现在我就在出事矿井的副井口,现在有挖掘机正在这里进行清理和抢救工作。我刚刚采访了这边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他们向我们介绍说,因为有家属包括逃出来的矿工认为,这里还会有生还者的可能,现在消防队员和救援队队员继续在这里进行挖掘工作。

  主持人:据你了解,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主要是由于什么原因造成的?

  记者:煤矿是一个已经停工整顿的煤矿,昨天我们采访了相关负责人,井下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引起了副井的爆炸。我所在的位置就是副井口爆炸的位置,我们看到周围的建筑物已经基本被摧毁。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