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里奇夜店与三女热舞 消失20分钟后满意而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18  中国广播网

  

布里奇夜店与三女热舞消失20分钟后满意而归(图)

  

布里奇夜店与三女热舞消失20分钟后满意而归(图)

  设计台词:布里奇这么快就把我卡戴珊忘记了吗

  作为“友妻门”丑闻的受害者,退出英格兰队的布里奇轻松了很多,他无需再考虑今夏的世界杯,因此私生活也就更多出现在夜店和夜总会这种娱乐场所。尽管在场上踢的是后卫,但布里奇在场外可是“火力”十足。据《镜报》爆料,布里奇日前在伦敦一家酒吧泡到凌晨三点,还上演了一出“破门得分”的好戏。

  上周五当地法院裁定,布里奇每月需要给自己“戴绿帽”的前女友瓦内萨支付6000英镑赡养费,这让29岁的曼城后卫十分郁闷。本周二晚,布里奇应邀参加了英国歌手西蒙-韦比的生日派对,《镜报》记者称,布里奇看起来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悲伤痛苦、情绪失落。

  由于《镜报》记者就在派对现场,而穿着一件印有麦当娜头像的T恤的布里奇,一举一动都成为关注焦点。布里奇和曼城队友赖特-菲利普斯、维冈后卫布兰布尔等人坐在一张专享的桌子边,眼睛一直盯着在场的美女。似乎是发现了记者一直在看自己,布里奇向记者所在的桌子走来,咧着嘴笑着说:“我能过来吗,我知道你喜欢我的T恤”,显然布里奇已经喝多了,但这仅仅是他的“热身”和“准备活动”而已。

  事实上,整个晚上布里奇都是焦点,队友们也纷纷向他敬酒,布里奇频频举杯,啤酒喝了一瓶又一瓶,大瓶的雪树伏特加很快也被喝光。当著名歌手坎耶-维斯特的一曲《掘金女郎》响起时,布里奇和队友们都陷入了歇斯底里般的癫狂。这首抒情歌曲唱到:“她拿走了我的钱,在我需要的时候,她是个掘金女郎。”布里奇随着音乐节奏,一边大声跟唱,一边亮出中指在空中挥舞起来。

  也许是这首歌曲触动了布里奇的心弦,布里奇咧着大嘴向记者喊叫:“我干的很棒!我现在过的很好!就是这样!”紧接着,在下一首歌曲响起后,一群美女出现在他身边,布里奇和一位深肤色的美女手拉着手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20分钟后,布里奇回来了,面带满意的神情,而三位热辣的舞女再次将他包围,这三人一位穿着黑色的紧身连衣裤,一位穿着巴斯克衫(紧身衣裙),另一位则身着孕妇装。看来这些舞女什么都可以模仿,而布里奇则与他们玩的乐不思蜀。

  《镜报》最后调侃道:“尽管布里奇今夏不用参加世界杯,但这一夜,当他消失在夜幕中时,看起来他已经赢得了世界杯的冠军。”

  (Same)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