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本季十佳引援:野兽压维尔马伦 曼联闪电侠第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18  中国广播网

  

英超本季十佳引援:野兽压维尔马伦曼联闪电侠第7

  

英超本季十佳引援:野兽压维尔马伦曼联闪电侠第7

  特维斯

  英超第32轮,特维斯连下三城,帮助曼城3-0完胜维冈竞技。阿根廷人上演了本赛季第2次帽子戏法,总进球数达到25粒,其中联赛打入19球。

  凭借如此华丽的数据,特维斯被《世界新闻报》评选为本赛季十大夏季引援TOP1。排名第二的是阿森纳“带刀侍卫”维尔马伦,维拉的理查德-邓恩位列第三。以下为详细排名:

  NO.10 达夫 纽卡斯尔→富勒姆 400万英镑

  许多人都认为爱尔兰人达夫已经在走下坡路,伤病使得这位昔日最好的边锋之一堕入平庸。然而尽管在国家队层面失意而归,输给法国失去南非世界杯决赛圈门票,但在加盟富勒姆后,焕发第二春,迄今为止已经攻入8球,成为主帅霍奇森手下不可或缺的中场重臣。

  NO.9 杰米-奥哈拉 托特纳姆热刺→朴茨茅斯 租借

  作为阿森纳青训营成员,奥哈拉的职业生涯却开始于枪手的同城死敌热刺,而之后绝大部分时间,都被租借在外。本赛季奥哈拉效力的球队是朴茨茅斯,尽管他无力挽救庞贝军团降级的命运,下赛季也不太可能回到白鹿巷,但绝对不愁找不到新东家。

  NO.8 凯文-多伊尔 雷丁→狼队 650万英镑

  狼队本赛季全队进球仅为28个,在英超20强中垫底,其中多伊尔包办7个,占据四分之一。狼队孱弱的攻击实力将多伊尔“培养”成一名优秀的单前锋,除了破门得分,护球、卡位、助攻等能力一路看涨。多伊尔目前的身价远高于狼队为他支付的转会费。

  NO.7 瓦伦西亚 维冈→曼联 1700万英镑

  弗格森将闪电侠瓦伦西亚作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替身引进曼联,第一个赛季厄瓜多尔人就超出了人们的期待。瓦伦西亚走的是经典型边锋的路子,用速度强吃对手是他的拿手好戏。本赛季他为鲁尼输送诸多助攻,弗格森坦言瓦伦西亚有些害羞,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么优秀。

  NO.6 乔-哈特 曼城→伯明翰 租借

  一山难容二虎,尤其对于守门员位置而言。吉文的存在意味着乔-哈特不得不离开,伯明翰却因此“捡”到了英格兰门线上的未来之星。

  NO.5 尼科-克拉尼察 朴茨茅斯→托特纳姆热刺 200万英镑

  这是一笔双赢的买卖,克拉尼察免于和朴茨茅斯一起为保级挣扎,雷德克纳普则捡到性价比超高的中场。在热刺,克拉尼察不会感到任何陌生,因为那里有他的同胞摩德里奇和科尔卢卡。克拉尼察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打入6球,成为白鹿巷不可或缺的一员。毫无疑问,转会费仅为200万英镑的克拉尼察堪称最划算的引援。

  NO.4 达伦-本特 托特纳姆热刺→桑德兰 1000万英镑

  因为在Twitter上发表对教练和球队不满的言论,本特被热刺扫地出门。这或许并不明智,但本特无法抑制上场比赛和进球的欲望,转会桑德兰后,本特已经狂进20球,高居英超射手榜第三。值得一提的是,对阵四大豪门的比赛中他均有斩获。

  NO.3 理查德-邓恩 曼城→维拉 600万英镑

  妙手引进特维斯的同时,曼城在转会市场中也不可避免出现“恶手”,将队长中卫邓恩送到维拉就是其中之一。邓恩在曼城球迷中颇有人缘,不过因为要给科洛-图雷和莱斯科特腾位置,不得不黯然离开。最好的复仇永远在球场,本赛季邓恩的表现远比图雷和莱斯科特出色,帮助维拉一路杀入联赛杯决赛和足总杯半决赛。

  NO.2 维尔马伦 阿贾克斯→阿森纳 1000万英镑

  当温格从荷兰引进维尔马伦时,很多人都抱着看好戏的心态,认为教授这次看走了眼。但在代表阿森纳出战的第一场英超联赛中,维尔马伦就头球建功,打消了人们的疑虑。迄今为止,比利时国脚的英超进球数已经上升到7个,在球迷中赢得“带刀侍卫”的绰号。当然,在完成中卫的本职防守任务时,维尔马伦的表现也同样出色。

  NO.1 特维斯 曼联→曼城 2500万英镑

  特维斯在曼城的起步并不顺利,舆论一边倒认为弗格森拒留阿根廷人是正确的选择。直到9月20日对阵旧主曼联时梅开二度,曾经的特维斯王者归来。联赛26次首发攻入19球,排在英超射手榜第四;联赛杯6次首发斩获6球!曼城能够与四大豪门叫板,特维斯功不可没。如果能够带领英超新贵杀入下赛季欧冠联赛,特维斯将更值回票价。

  (G14)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