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军对塔利班发动攻势 打死28名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52  中国广播网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军部队1日在毗邻阿富汗的边境地区,对武装分子的营地发动攻势,直升机摧毁了叛军搭乘的车辆,打死28名可疑武装分子,迫使上万名当地平民逃离家园。

  巴基斯坦政府军在奥拉克兹发动的军事行动,目的是赶走从政府军枪口下逃脱的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分子。政府官员乌拉赫(Sami Ullah)透露,至少有18名武装分子在奥拉克兹与政府军的冲突中死亡。

  当地军事指挥官布特(Akbar Butt)少尉表示,当一伙反政府武装分子逃到相邻的库拉姆(Kurram)地区时,巴政府军出动直升飞机空袭了3辆汽车,打死10名武装分子,并打伤一些人。

  自巴基斯坦军方在当地发动空袭与军事行动以来,成千上万的奥拉克兹居民在过去几个月内逃离了家园,

  仅在过去10天中,至少有1万平民搬到了政府设在克哈特(Kohat)地区的宿营栖身。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