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海维也纳音乐会落幕 月光女神点亮金色大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43  中国网

  

  卡雷拉斯接受祖海赠送海宝

  中国网讯维也纳当地时间3月30日晚,“为世博喝彩--中国艺术歌曲音乐会暨《我家在中国》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如期举行,音乐会上,新民歌天后祖海以她甜蜜的歌喉演唱了多首具有中国特色的经典民歌,她的歌声让金色大厅内吹起了一股中国风。

  此次音乐会由国家一级导演王芙英任总导演,著名主持人李咏和奥地利国家电视台著名女主持人多丽丝-格帕尔辛共同主持,著名指挥家邵恩执棒。此次音乐会与之前的北京和香港两场演唱会不同,祖海在曲目选择上更加倾向于传统民歌,音乐会上,祖海演唱了陕北民歌《赶牲灵》、云南民歌《小河淌水》、河北民歌《孟姜女》、具有浓郁***民族音乐特色的《哈达似的白云》以及《我家在中国》、《为了谁》、《好运来》等代表作,并演唱了由著名军旅作曲家孟庆云专为世博会谱写的《来吧,朋友》。当晚,祖海的甜蜜歌声划破夜空,震动全场。

  固然中国风是这场音乐会最有魅力的亮点,但中国民族音调如何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的高亢歌声对接,才是观众们最为期待的。

  当祖海与卡雷拉斯共同演绎《在那遥远的地方》时,卡雷拉斯纯正的中文和浑厚的音色与祖海美妙的歌声相融合,赢得现场最热烈掌声,掀起全场***,两人一曲合唱结束后,现场掌声经久不息,两位演员不得不数次谢幕。另外,卡雷拉斯还特别带来了他最拿手的《罗索》、《为了你的爱》、《负心的人》等经典曲目。

  

  祖海演唱我的祖国

  

  祖酣雷拉斯合唱在那遥远的地方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