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关于开展“热计量改革调研和分析”研究项目的公示

  由我部负责组织实施的世界银行(WB)/全球环境基金(GEF)“中国供热改革与建筑节能项目”(HRBEE),旨在提高中国寒冷地区城市住宅及集中供热系统的能效。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的供热改革工作,我部与世行共同确定,在HRBEE项目中开展“热计量改革调研和分析”研究项目,主要目标是:在对典型城市进行深入分析和评估的基础上,根据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最佳做法,提出加快北方采暖地区15个省市自治区热计量改革的政策建议和计划。

  主要任务包括:对推行热计量改革的现行政策、机构设置和实施计划进行评估与分析,重点要放在具体的热计量示范项目上,以确定热计量项目成功和失败两方面的经验,以利于未来示范项目的落实和城市热计量实施规模的扩大;从政策推动、机构建设、以及促进地方加快落实热计量改革政策的措施等方面,提出现实可行的加快大规模推行热计量收费改革的政策建议、措施和计划。

  承担项目的单位要具备组织国际和国内专家调研及政策研究的能力,有意承担项目的单位可与我们联系,并将单位简历通过电子邮件于2010年4月14日发送给HRBEE项目管理办公室。

  公示时间:2010年4月1日—4月14日

  联系人: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供热改革与建筑节能项目管理办公室 辛坦、陈曲

  电话:010-88082201

  传真:010-88082203

  电子邮件:xintan@hrbee.org.cn,chenqu@hrbee.org.cn

  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国际科技合作处 仝贵婵

  电话:010-58934535,58933914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