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传狂人杀敌良方 国米击败中央陆军有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26  中国广播网

  凭借阿根廷国脚前锋米利托第65分钟的进球,国际米兰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1: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占得两回合较量的先机。赛后,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称赞了球队的发挥,认为球队下半时的表现尤其出色。而国米获胜,还要归功于曼联主帅弗格森对穆里尼奥的指点,是弗爵爷向国米传授了杀敌良方。

  原来,在欧冠小组赛中,曼联曾与莫斯科中央陆军同分在一个小组,两队踢了两场比赛,因此善于观察对手的弗格森对中央陆军非常了解。赛后,穆里尼奥表示就如何对付中央陆军这个问题,在赛前专门咨询了与其关系不错的弗格森,而弗爵爷也给了不少建议。对此,穆帅表示,“通过询问弗格森爵士,加上我观察了中央陆军在小组赛中与沃尔夫斯堡、塞维利亚以及曼联的比赛,我们懂得要用侵略性的打法阻止他们,让对手没有拿球的机会。”

  此外,穆帅还解释了全场直到第93分钟才用后腰马里加换下潘德夫的怪异举动。对此,穆帅解释说:“换人能让球队提高并轮休球员,但我们在下半时已做得够好,所以没有理由在这样的比赛中过早轮休某个球员。”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