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文礼强调切实增强发展新兴企业紧迫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22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跃彬)昨日上午,市长艾文礼来到位于栾城的装备制造业基地河北新宇宙电动车有限公司以及石煤机建设工程现场,就加快我市电动车生产基地建设以及加快基地建设进行调研。

  河北新宇宙电动车有限公司年产各类四轮电动车2000辆,主要产品有电动汽车、电动轿车、太阳能汽车等八大系列二十余个品种,产品具有高效节能、零排放、无污染、低噪音等特点,主导产品“跃迪”牌电动轿车已出口至美国、日本、韩国、叙利亚等国家。

  艾文礼一行在实地考察了河北新宇宙电动车有限公司和石煤机新址建设现场后,对河北新宇宙电动车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未来发展和园区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艾文礼指出,目前我市传统产业需要提升,新兴产业更应该加快发展,作为省会城市,石家庄更应走在全省前列,各级各部门以及相关企业要切实增强发展新兴企业的紧迫感。河北新宇宙电动车有限公司要充分发挥技术创新、技术进步的主体作用,抓住发展时机,保证核心技术的研发,积极申报专利、申报重点项目,形成产业集群,带动周边产业快速发展。政府部门要发挥服务职能,市、县、基地都要指定专人负责,给予企业土地、资金以及政策上的扶持。

  就基地建设问题,艾文礼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基地建设,相关部门要加紧实施、加快推进,提高企业进入基地的门槛,使基地提质、提速加快建设,尽快上规模出形象。

  副市长刘明轩陪同调研。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