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4亿资金再度进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入约174亿。整理2天以后,地产、煤炭石油、金融、有色金属板块开始反弹,智能电网概念的仪电仪表、电力设备及节能环保受到巨量资金追捧,中小板、电子信息、新能源等概念板块继续活跃。后市指数仍有上升空间,预计短期在3220左右。煤炭、有色金属、中小板、电子信息都存在一定机会。

  昨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房地产、上海本地、新能源、节能环保。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金风科技思源电气报喜鸟滨江集团德豪润达博云新材大洋电机

  房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 科A、金地集团泰达股份苏宁环球中国宝安新湖中宝保利地产绿景地产名流置业

  仪电仪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东方电子华光股份闽闽东宝光股份特变电工国电南瑞国电南自

  电力设备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东方电子、华光股份、宝光股份、特变电工、国电南瑞、国电南自。

  节能环保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合加资源、华光股份、泰达股份、国电南瑞、国电南自、同方股份、思源电气、哈投股份、城投控股。 (广州万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