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鹏支持香港申办亚运 “条件是创造出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54  中国广播网

  

李小鹏支持香港申办亚运“条件是创造出来的”

  著名体操运动员李小鹏,4月1日在香港一个午宴上披露自己的恋情“已进入最后直路,很可能今年就会结婚”。当天,李小鹏(中)与霍启刚等出席“国家体操名将慈善汇演”传媒午宴。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曾获16项世界冠军、超越了另一中国著名体操运动员李宁的李小鹏,4月1日在香港公开支持香港申办亚运会,他又认为香港的体育设施虽然规模较小,但“条件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李小鹏认为,香港举办亚运是一件很好的事,希望有更多人一起支持香港,“如果能够在香港比赛,可能有更好的成绩也说不定。”

  有记者提出,香港的体育设施相对于其他主办城市,是否有改进的空间?李小鹏毫不犹豫地说,“我觉得条件都是自己创造出来的,只要香港想办好,我想就一定会办好。”

  李小鹏续指,场地是可以建造出来的,北京在举办奥运会之前也是什么都没有,都是重新再建,如果是有计划筹办大型比赛,都是需要时间兴建场地,“我觉得香港能够申办,从现在开始就筹备,真正到比赛的时候,大家就会看到场地并不是问题。”

  在获放宽递交意向书限期后,香港正打算展开咨询,以决定是否申办2019年亚运会。中国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较早前表示,香港体育界十分支持申办,但特区政府的支持和社会支持最为重要,希望有关咨询工作尽快展开。

  虽然香港2000年曾申办亚运,结果在第2回合较量时失败了,2006年的亚运主办权由多哈夺得。但霍震霆称,对这次香港申办亚运是正面和乐观的,“最重要是信心,我们有能力举办大型运动会。”(黎金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