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元庆:联想移动互联网产品收入占比将达8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54  中国广播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周五表示,随着公司不断向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扩张,预计5年后移动互联网产品将占到联想销售额的80%。

  今年1月,世界第四大PC制造商联想开始进军移动互联网市场,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和两款可联网的便携式电脑。

  杨元庆接受采访时表示:“移动互联网非常重要。即使在今天,笔记本的销量也远远高于台式机。未来3-5年,移动互联网产品将会达到联想销售额的70%-80%。”

  杨元庆同时表示,联想今年计划将重心放在开拓移动互联网市场,以及亚洲、拉丁美洲和东欧等新兴市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