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消费信心指数持续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22  南方都市报

  随着消费者能够看到房价和消费信心数据的改善,美国股票市场在沉寂中走高。

  在季度数据调整后,标准普尔家庭价格指数在一月份相比去年12月份上涨了0.3%。去年12月份相比11月份上涨了0.3%。10个美国城市的房价指数同去年保持持平,而20个城市房屋指数相比2009年1月份下降了0.7%。

  投资者的乐观来自于会议委员会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从2月份的46.4升至三月份的52.5,消息称消费者对于劳工市场的感觉有轻度改善。

  经济学家估计民主党将在周五公布三月份失业率未变(保持在9.7%)的事实,雇主增加了19万个工作,主要来自于人口普查的短期雇员。

  美国银行和波音公司在本季度是主导的公司,他们的股票市值分别降低了1.4%和1.6%。许多人因为复活节度假,因此交易量很小,这造成了市场的波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0.11%至10907.42,而更为广泛的标准普尔500指数保持在1173.27点。

  来源:彭博社 翻译:刘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